要怎麼形容我的感覺呢
朝思暮想嗎
哈哈
今天的目標很簡單
買相機
吃漢堡王

氣死我們了結果好熱
腳踏實地的大學生根本就懶的貨比三家
走到哪算哪
有接駁車搭接駁車

dear給我的指套娃娃是禿頭的哈利嗎(>"<)

我們在燦坤
鴨子推薦的款那裡沒有
而我自己愛慕虛榮看上的富士粉紅色款那裡也沒有
相機白痴我挑三撿四蘑菇了半天下不了決定
總之店員一拿出SONY T10的粉紅色款
最後是誰說了什麼呀
反正衝著那超可愛粉紅色就夠我下定決心了(噗)
結帳時為了會員卡忙了一陣
認真的鴨子搞錯了哪部分呢
店員最後還是幫我算了會員價
(結果娘其實有會員卡)
店員本來要我在眾多電器贈品中選一個帶回家
但是想像兩個迷人大學生手提電鍋或是果菜機逛街(?!)
換成不等價的腳架跟保養組ok啦快走吧


嘿我好開心喔

專程到大江就是吃漢堡王
最近常常有要喝可樂的慾望
挑了閃閃發光的座位 吃吃喝喝觀察路人
鴨子的數位教學時間不知道我記住多少
超可愛的粉紅色會讓我分心嘛
而且一直有東西泡進番茄醬裡有一點戰戰兢兢(想太多)
下課後鴨子老師居然餓了
吃下第二個漢堡

亂走亂逛我在找要給老公的禮物
但是心思有被干擾的感覺
突然覺得我沒必要對他這麼好
最後還是買了一個不管是對我還是對他來說都很突兀的玩意兒
我故意的我故意的

其實我們兩個都很累
才幾點而已就一致通過回家的提案
途中看到五彩繽紛的攤子
隨口要鴨子幫我瞧瞧有沒有我要的東西
沒想到真的被她看見了
想也不想就付錢走人
賭氣真是傷(我的)身又傷(我的)荷包

回程睡的過熟
還好鴨子沒跟我一樣
不然就一路坐到新竹啦

今天謝謝鴨子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