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該要統一「修剪頭髮」的定義
快及腰的長髮瞬間又短到肩頭
還好這樣很可愛
不然我就要在年關將近的時候照鏡子拼命惋惜

老媽真的很熱愛小丸子髮型耶(汗)

我都不知道十一個月大的寶寶的尺寸原來是這樣耶
那是一個

有著一張苦命面相的寶寶
動不動就皺眉頭外加熱淚盈眶
還會用下巴看人 很像有某種障礙
總之是個我很不想與之玩耍的傢伙

我想要長江七號
大家快去吃肯德基
然後買娃娃給我
我可以把我的無限強運分給大家
鴨子是超激行動派
剛跟她說完這件是她就衝出門去找長江七號
還遠赴中壢就為了幾支低能兒公仔

龍潭天天在下雨
而我現在被爸媽養
你說看看你說看看
我怎麼可能吃的到肯德基拿到長江七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