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的最後一天了,
雖然沒計畫但是也不可以荒廢呀!

衝著特約的福利來到了種子花草。
"憑學生證飲料免費變大杯"

我們絕對不是去踢館的。

只是我點的套餐沒吃完,
應該說我只有把蘋果跟鳳梨挑出來吃掉…
硬要變大杯的飲料根本沒喝幾口,
我們是想要強調彰師的特權咩…
怕浪費還請店員幫我們打包飲料耶!

吃飽就去九舍坐坐,
真有點懷念宿網的神速(茶)。
雖然很討厭魔獸,
但是在場有電腦的男生通通魔的很陶醉,
本公主是不敢吭聲啦,
只是把音樂放的很大聲就是了。(大笑)

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魔獸是這麼吵的遊戲啊!?

晚上老公跟我到夜市玩,
原來我以前有去過耶!
呵呵,
本公主都是擔任乘客的角色咩,
哪會知道這裡是哪裡。(理直氣壯)

吃吃走走玩玩,
試了一個很像賭博的遊戲,
總是差了這麼一點點,
看來要看運氣活下去有點困難。

在不是金馬夜市的夜市吃到紐西蘭感覺很不紐西蘭耶…
至少這次我不是看著一大堆翻滾的屍塊進食。


小別勝新婚的意義嗎?
嗯,好啦,
本公主有小小的了解了。

但是消失不見的意義又不一樣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