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沒吃到烤肉不甘心,
老公說要帶我去吃到飽!
開心~(樂)

原來紅苑跟野宴是一樣等級的東西。

野宴有麻糬可以烤,
請稱呼我為烤麻糬達人,
保證不會焦掉而且又甜又Q!
紅苑有自助式的巧克力鍋,
不小心就吃了5粒棉花糖。
會肥死吧…

味噌花枝也好好吃耶!
老公烤了整盤都是我在吃,
沒關係,我餵你吃肉片。
啊~

睡個午覺醒來,
還是飽飽飽。
想吃爆米花當晚餐,
鹹的跟甜的每次都選不出真正想要吃的口味,
老公說吃起來有點空虛
最後還是整大包吃光光了。

吃飽睡睡飽吃吃飽睡,
蜜月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我愛大棉被。(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