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面走來三個女學生,說說笑笑。
她們看見我,很開心地說『老師好~!!』
我笑著點個頭。
我們交錯走過,突然我身後傳來很大聲的……











『老師妳好正!!!!!』










頓了一兩秒我才轉過去,
看到那三個小女生一邊回頭看我一邊跑掉了。



為什麼大家都喜歡對著我的後腦勺打招呼,
我是背殺嗎?

好吧,是還挺爽的。哈~







在家,老媽正要走上樓,一邊問『寶貝,妳洗過澡了嗎?』
依照慣例我都愛故意回答『還沒~』
娘說:『那我怎麼聞到香香的味道~?』

也不知道我哪根筋不對,我居然回答……













『因為我放的屁是香的啊~(轉圈)』













本文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