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play的太累了,
所以早上沒去跟年又又說早安。

養足精神起步走,
衝衝衝!
順利在課發教室佔到位子很得意呢,
被我瞪走的宅男同學真抱歉,
我想你隻身一個人,位子一定很容易找到的。(拍)

人文講座時間硬賴在演講廳沒離開,
硬要許裕農跟我們坐一起,
意外的我沒有睡著,
反而聽的異常專心。
難不成我又不小心吸走他的陽氣?
瞧他睡的東倒西歪,
被我捏了也不知道。
但是你的呼吸聲也太響亮嚕孩子。

總之是很有收穫的一次演講。
文字學真的很有趣!



一邊講著大棉被跟抱抱枕的故事,
然後大棉被就從我身邊過來又過去了,
又驚又喜是正常的反應嗎?

老公,
又有公差了啦!
快回電(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