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很有趣

所以總是有很多事情可以分享

雖然別人不見得覺得好笑

還好學生都很樂意買我的帳 (大概是我臉就長得好笑)

 

原來是因為我闖入隔壁鄰居的無線網路

才有機會被色情守門員擋下來

最重要的是我更加確定我的電腦會失眠是因為學校的電壓不穩

不然我還以為它會認床咧

 

手腕的過敏照三餐在發作

過敏藥膏當乳液在擦

把指甲剪得乾乾淨淨 免得我又抓破皮

另外一個原因是因為今天寫板書的時候 指甲狠狠刮到黑板

瞬間哀嚎聲四起

我自己也傻了八百個眼 連自己要寫什麼都忘記了

 

今天開了領域會議

趁機問其他資深老師關於作文 補充教材還有輔導課的問題

沒有規定作文篇數

而且也幾百年沒有統一發作文本了

『如果妳想要讓他們寫,大概就是"三長兩短"』一個老師如是說

至於輔導課能不能開成還要看學生參加的人數

所以輔導課不能上進度

我真的來到一個跟我之前唸書還有實習時的作法很不同的學校耶

 

會後淑玫老師來到我位子旁邊跟我說『硯涵 有問題都可以來問我喔』

還給我一個窩心滿分的笑容

天啊真是感動百分百

 

但我還是提早就溜下班了 哈

 

多數證人(資深老師)指出

我們以前真的比現在的國中生聰明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