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你到巷子口轉角
然後說再見
回頭想偷看你的背影
發現你也正回頭看我

我以為你可以很灑脫的離開
卻被我發現你跟我一樣捨不得

差點又要哭著走回去


回到營區就寢前你打了電話給我
跟我說明天要去另一個營區你好捨不得
捨不得這張床跟枕頭
捨不得同梯的弟兄

你還跟我說
"妳說妳偷偷想哭的時候,我也差點在月台上哭出來"


本來希望當兵可以讓棉被強健體魄
沒想到讓他長成了個感性的男人

剩下147天
我的棉被就可以退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