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我記得妳早上講了一句很經典的話。』

我:「什麼?」

G:『我忘了啦……!!(懊惱樣)』


又輪迴了數個話題之後


我:「所以我"腳"上到底"ㄗㄤˇ"了什麼!?…………………」
  


啊……我是在講什麼啦(囧)



在看親愛的網誌

我:「欸,妳知道我多久沒來看她的網誌嗎?」

G:『不知道。』(認真)

我:「超久的!」(驚嘆)


………………………………………(⊙__⊙)


我:「我們剛剛為什麼有那樣無聊的對話……?」

G:「不知道……」

基本上
G根本可以不用理會我的問題
我也不用解答G的疑惑


兩個白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