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自以為是了
以為自己輕重拿捏得當
不懂裝懂的結果
就是
吃太飽

也太久沒煮菜
無法掌握一人份的晚餐份量是多少
雖然就我以前的紀錄每次都是煮太多(瞇)

然後我整個不知道該拿木耳怎麼辦
雖然娘說是要給我煮湯用
但我今天想走炒鍋路線
很糟的結果就是油下太多只好一鍋炒到底(汗)

至少今天的蕃茄炒蛋是成功的

雖然說自己煮的最好吃但我還是沒吃完
留了一盤青菜裝賢慧
其實是吃不下了


好幸福的是有曼哈頓情緣跟烏梅汁配著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