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上這股潮流
不覺得開心
沒有哭我只是早早就睡了
雖然我沒有表現貼心
但總不比你做的狠心

我真的沒有哭
但是為什麼呢

大家都說我一定是任性的一方
其實面對你我很乖
因為不乖就沒糖吃
沒糖吃就會不開心
不開心就會掉眼淚
掉眼淚就讓人擔心
我不想成為讓人擔心的傢伙

你說我一定是先受不了的一方
就算我真的受不了
賭一口氣也要讓你知道
其實你也會受不了
哈哈哈

今天這麼熱
早上跟中午我都看見有人在艷陽下倉卒的奔跑
還跑過我身邊
那是一張很焦急的臉
結果那張臉搞的我更煩躁
因為他們跑過去離開了
留下一股熱熱的風 吹向我跟我的傘(汗)

加入國文系已經兩年過去
才氣沒有增加
不過要求越來越高
如此白話的警語對我來說一點啟發性都沒有
創造環境等待幸運
我認為我之前熱烈追求老公的經歷也是很鼓舞人心的故事
現在還可以新增續集
如果小頭也成功的話(笑)

這個禮拜終於要回家
真希望我不要在這四天之中反悔
因為賭一口氣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