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不是小孩子了
幹嘛還在意老師偏愛誰們
因為實在太反胃 太噁心

那不是一瓶飲料一顆糖果一句稱讚的討好
是你來我往的奉承跟顯而易見的利益往來
你們這麼愛演給我們看
不是逼我們吃醋
只是讓我們感覺這一切也太變態了吧

低調一點不行嗎

你的態度擺明就是擺爛
是想說這科已經對兩方人馬都沒有好處了
所以就放給它爛
誰會介意呢反正

這是很實際的想法 而我覺得我大概又料中了

當大家被你那無聊的笑話逗的樂不可支
坐在你面前的我頭也不抬
因為我不想讓你看到我一臉不屑

沒有失望
只是心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