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把人稱打成"你"
你就會來看我的網誌一樣

只是希望你知道我的感覺
因為要你知道
所以我不會隱瞞
所以把心情說的很簡單
因為我希望你知道

只是希望你知道
很簡單的一件事 卻無比困難
有時候我覺得
全世界最不了解我的人是你
你比陌生人還要不了解我

也許你會說
在MSN上聊天就可以說了不是嗎
就像聊天一樣
很多衝動的傷人的話語當下說出口就來不及了
但是可以比較理智的把事情打在網誌裡
與其看了網誌你什麼反應都沒有
我更害怕看到你留在記錄裡憤怒的字句

而那也是因為我生氣亂說話

可我又不敢把一切在網誌裡都說出來
因為不願意在朋友面前提到你不好的事情
我希望大家祝福我們
而不是勸我跟你分開
你很好 你也很壞
曾經想要假裝自己一直都很幸福
因為不想要成為放羊的孩子
但是我需要有人站在我的立場安慰我

好矛盾

被開導的人是我
在反省的人是我
傷心難過哭泣的是我
最後回頭的人也是我

四堂課有說有笑
但其實隨時會哭出來
對情人為什麼可以說出這種傷害性的字眼
好難過
講不出話
無法置信
眼淚要掉不掉
最後忍住了

You've gone too far.

自欺欺人的笨蛋

沒關係
我已經習慣讓你傷害我
這次也會熬過去
哭一哭就算了

整整一年過去
戀愛週年紀念日快樂
還是很愛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