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這樣說
兩年八個月又九天
是老夫老妻了
過程邁入平平淡淡的模式
我也真的把這種情況視為理所當然
還對最近新興的情侶抱持著"幹嘛這樣肉麻" "幹嘛這樣瘋狂"的態度

話雖如此
看到同學的男朋友送了親手作的摩天輪相框還是很羨慕
他還設計了一大段梗讓她感動到哭

仔細想想
棉被沒有讓我感動到哭過耶(只有把我氣哭)
我是指當他變成我男朋友之後
我的笨棉被每次要準備什麼驚喜還會跑來問我這個驚喜好不好
他怕我會不喜歡
唉唷 我怎麼會不喜歡呢
雖然我曾經大力嘲笑他作的情人節卡片
但我真的很喜歡那張卡片啊

搞不好就是那次我深深傷到他的心(?)

你們都說這就是我的棉被
也是囉
又不是禮物多就表示比較愛妳
我的棉被不像別的男人那麼會獻殷勤
但是他會默默在我小紅走後買牛奶紅豆跟蔓越莓汁給我
每次出去吃飯都點我想吃的東西想喝的飲料
在我睡覺的時候 他看電視都不敢大笑怕吵到我
這些都是不說出口的貼心

以前總是很介意他不輕易答應我的要求
現在覺得這種務實才是真正的安全感
他從來沒有說我變胖了他還是會愛我
因為他顧慮到我可能就會一直不介意的狂吃 然後變的超級胖
他也沒說我變胖了他就不愛我
因為他真的愛我 要怎麼說出口他不愛我

棉被是我的小白豬
一隻很瘦的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