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體不長大
團體要怎麼長大
也難怪事情會這樣發展
我討厭死那群應聲蟲呱啦呱啦亂叫的時候
一個只會點頭跟說「對啊對啊」的玩偶不值錢

我們等著看好戲蛤

摳卡學弟的聖誕禮物就甘心A

打開來是好多好的可愛糖果
好啦
學姊愛你

我也愛楊蕙瑜:)


好慚愧
親愛的禮物還在我身邊是很不應該的
報告作不完
文學營沒有新進度
戶頭快速倒數直逼三位數
時間金錢都不夠用
我不喜歡總是事與願違

事情再多一點就要爆衝不是爆走了
偏偏只有小紅與我同在
一同漂浮在報告海中

凌晨的大地震
一個人窩在棉被裡聽著震撼胸腔的心跳聲一邊哭泣
假如發生什麼意外
我卻離妳們好遠
有夠害怕的妳們知道嗎



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