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就是不知道適可而止
而有些人 就像我 不知道別人聽不懂自己委婉的暗示
所以乾脆直接講開不要不好意思
不過我還是只說"我去洗澡"就逃走了
逃離一段我很不想繼續的對話

今早很反常
GG是清醒的我是昏睡的
還是睡到醒不過來那一種而且一直覺得很冷
真是虛弱到跟我今天的青春無敵打扮成大反差
喔 今天我穿桃紅色小短裙唷

我總是會去想 我做了這些事別人會怎麼想我呢
會這樣想大概是因為我是不在乎的吧 至少這是我預期的結果
所以 妳 在做這些事的時候有想過我們會怎麼想妳嗎
畢竟妳的外型跟你的所作所為(或是什麼都沒做)不免讓我們想到一些不好的成語
我不討厭妳 只是有點嫌棄罷了
妳欠缺了一點自知之明跟責任感

吼 今天最後那一排真的有夠吵的耶
這邊講完換那邊 那邊結束這邊繼續講
快下課的時候兩團還互相唱和是怎樣
是不知道妳們的聲音在教室共鳴的很響亮嗎

我很敬畏麗芳姐 敲她的門戰戰兢兢
開口的時候我彆扭到不行
不知道在害羞什麼的跟她解釋因為活動需要怎樣怎樣要照幾張她的玉照怎樣怎樣
麗芳的聲音聽起來真雀躍 儀泰也非常大方
一直把她的哈羅奇奇收藏挖出來給我們照
結果我跟彥寶在麗芳的研究室玩鬧了一個小時
還跟老師閒聊 聊到哈哈大笑
這是我想都沒想過的場景

什麼時候詞曲選讓我這麼期待了
哈哈哈
今天我是丑
然後洪郁婷更名為洪春香

明天即將響起畢業的前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