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端午天氣變臉比羊驚驚上課翻書還快
隔著窗戶我看見超藍的天
本來真是好開心
結果開門迎面而來一股熱氣 我都要熟掉了(趴)
是酷暑 超酷的
所以才說過猶不及
太熱不好太冷不好下大雨也不好
難道太陽與北風不能好好相處嗎

看天氣這麼晴朗 想說試著當個善解的快樂孩子
結果真是不容易 話說出口一句句都酸溜溜
羊驚驚拼命飆課也不是第一次
「一定是有太多東西想敎給我們才拼命趕課!」原本我是想這樣去理解
但是老師卻只會說『這部分回去自己看』
啊幾乎都要我們自家體悟是怎樣
實在感受不到老師的「敎」也無法自己去「學」

結果下課後我一肚子怨氣

所以棉被帶我去吃麥當當我最愛的一品燒穀堡
本來想留點胃口 等晚上的畢業家聚來吃個痛快
但是 然後 不小心我就吃飽了 囧

我發現文學院的同學都有把報告做的很生動的本事
站上臺就是有自信
連準備的小活動都讓大家眼睛一亮
而我也不是故意要覺得體X系都是上台搞笑 是他們表現出來的態度 就是搞笑
各個都身強體壯 人高馬大 曬的黑黑亮亮
結果報告的時候眼睛都只看著自己的超大小抄或是批批踢
聲音可說是氣若游絲 奄奄一息 呆若木雞
一節課半我都在聽他們唸課文 一字不差 還真的是課文
到最後我都暴怒了 比憋尿還要煎熬
想當然爾他們被陳怡慧ㄉㄧㄤ了一頓
所以下禮拜還要再聽他們報告一次 我好期待(瞇)

晚上香噴噴的去家聚 看見學姊好高興
今天也是學姊騎著小五十載著胖子我上路去唷
吃飽後的餘興節目是大家一起來推理
我們家有一個很厲害的學弟 幾乎題題猜中
但是這也表示他很有變態殺人魔的潛質
這次家聚沒有感性時間 本不想哭哭啼啼
但咱家杰學姐跟我一樣是個水龍頭愛哭哭
講了幾句話我們兩個就哭成淚人兒
她看我哭也跟著哭
我看她哭也跟著哭

以後問卷不要意見太多
因為西堤的服務人員真的很詭異
我哭的亂七八糟還硬要湊過來
跟我解釋剛剛某服務人員撞倒我的沙瓦 真是抱歉
連我態度強硬的邊哭邊打發她走還不肯走
哭到一半被狠狠打斷 你說這氛圍發展到這有多尷尬

結果船跟蛋糕留在桌子上沒有帶走
但是祝福已把心撐的飽飽的
跟我們的肚子一樣好撐好撐
謝謝杰學姐跟佩珊學姊:)

行程滿滿的預告縈繞心頭揮之不去
睡不好
那我來吹一下冷氣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