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學姐不要畢業可以嗎

今天上BBS發現一封系統通知信
是沒看過的格式


ingrid30920  轉給 onlyaragorn  計 225 金 (2008/05/23 Fri 23:47:41)

他的理由是:家族傳承!!!!!

請您至金融中心將支票兌現



等我會意過來的時候
不知不覺一股鼻酸
眼淚嘩啦啦大滴大滴的流下來

原來學姐真的要畢業了
把能給我的都留下來
然後學姐就要離開彰師大了

225金很多很多
換算成銀幣是好幾千萬
但再多虛擬的財富也不能把杰學姊留下來
不過當然是要抱著祝福的心情希望學姐離開學校以後順順利利
精神永遠與杰學姐同在

阿涵會一直後頭追趕杰學姊
桃園人是很優秀的

這不該是讓人傷心的事情
而且時間點很奇怪 只是個普通的下午
離畢業典禮還有一個月
但我就是忍不住的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

好捨不得杰學姊

這學期越來越少看到學姊
碰面的時候學姐都在忙成果展的事情
我只好靜悄悄的從她身邊走過
我跟學姊每次都默默的打招呼
也是安安靜靜的關心彼此
學姐對我們都很照顧但我總是沒有相對的回應她

時間剩下不多
要怎麼讓學姊知道我真的好喜歡她
這種來不及珍惜的遺憾被多少人歌頌過
但人還是學不會把握

剩下的飽含眼淚的話留到以後再說吧
真是哭不完的感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