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畢業禮物好難橋啊!煩死了…
卓:都沒有送禮物給男朋友,想別人的禮物都可以想到煩喔?
我:阿,那你想要什麼禮物~?
卓:嗯,什麼都不想要,我只想要妳的笑容。
我:诶?!真的假的!?(大大驚)
卓:對阿,幹嘛啊?(認真?)
我:你嚇到我了,也太偶像劇了吧!?(偷笑)
卓:我是說真的啊!(認真…)
我:這樣我會太開心啦!(真的很開心)

我:不覺得很不真實很甜言蜜語嗎?居然說這種話,感覺好馬屁喔…
金金鴨云:哈哈哈,你也覺得很馬屁嗎?搞不好他真的這樣想妳卻不領情。

那我就當作是真的嚕!
太幸福了啦,
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