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player
I made this music player at MyFlashFetish.com.


奔跑在操場上的你的身影

比天空中的白雲還要自由

就連日記中描述你的文字

也彷彿照亮一切的光芒

曾經的我不懂什麼是喜歡

不過這段一去不再來的時光

告訴了我喜歡一個人的意義

將與你共度的時光銘刻在心底

不必刻意回憶也不會把你忘記

即使有一天我喜歡上了別人

你始終是特別的你重要的你

如同這個季節將循環不息

初次與你聊天的那段放學時光

自己學會了從不曾有過的笑容

聽到你歡笑的聲音遠遠傳來

為何我的心會隱隱作痛

曾經的自己是如此害怕改變

還以為我們可以永遠都是朋友

以為世上的事物永遠不會結束

在漫長無盡的時空中與你相遇

讓我學會了前所未有的堅強

即使某天我抵達了嚮往的明天

你始終是特別的你 重要的你

如同這個季節 將再次來臨




是『跳躍吧!時空少女』的主題曲
很溫暖的一首歌
讓我不小心又哭了(笑)

初戀就是這樣吧

其實我們兩人一起的未來都不用去多想
畢竟那不能改變什麼
我們也不知道能改變什麼
如果有一天我站在別人身邊
笑著想起了你
"你始終是特別的你 重要的你"

在我們還能純純談戀愛的時候
真高興現在是你陪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