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再次發生了那。種。事
怒火冥冥爆發
在腦海中大喊很多次
快要把自己逼瘋了
是的 我不怪你
因為我染上了一點點的公主病
所以小題大作大驚小怪
沒關係我付出了相對的代價
把自己預約關進一個沒人的房間
還有頭痛一整天

這就是學會
我們很親切也要很專業
我們是學長姐是同學是朋友也是幹部
但在這裡其實以上都互相矛盾
我不是被盯著瞧的人
我是看著這些事情發生的人
沒在抱怨什麼
只是我們理念不合罷了
抽宿舍也可以讓我累成這樣
果然不年輕

今天威威突然問我
"妳為什麼喜歡妳老公?"
要我說出老公的缺點一下就可以很多很多很多
但是不知道怎麼回答的人不是只有我
嗯 這就是愛

在現代文學中出現大量性器官跟性很正常
但是我們還是嚇壞了
什麼生命的傳承
那是龜甲耶
那是親人浸泡在水中四十年的骨骸耶
人在經歷劇烈社會變動都會怪怪的(汗)

真的很討厭講什麼話都要保留
暢所欲言的時代已經過了嗎

出公差也會很開心因為是跟三八瑄同行(哈)
解決國二甲明天的早餐順便吃吃麥當當
我不想減什麼肥了
既然老公都說了那種話
那你也不應該介意不是嗎

最近很不寂寞
但是也沒什麼事可以做
因為心繫著一間未來的一個人的房間
就突然變獨立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