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以為那是一張面死金牌
其實也沒有那麼不舒服
頂多比平常更容易想睡覺罷了
很順理成章翹了體育跟文學史

如敏是很心思細膩的孩子
她說"妳一整晚都在擔心吧" 我又差點要哭了
這個沒有比我健康多少的傢伙為了等我的批批踢陪我一起熬夜
真的很心疼
謝謝如敏兒的陪伴
北鼻也好辛苦
她一回來就拉她進會客室討論報告真是不忍心
就是因為不想讓其他更多事情要煩惱的夥伴放心
很沒實力的組長我雖然不知道能做什麼

就盡量不顯出自己很疲憊很厭倦吧

昨晚就這樣氣呼呼的兩方對話
我在
而我也在忙 忙 忙 忙 忙
這樣一直叮咚除了增加我的怒氣不會讓我對你們的話題更有興趣
還有人在那邊說什麼冠冕堂皇自以為為大家好的話
其實他是最沒有為別人想的那個人
飛龍說"他賣魚妳就賣比他更大尾"
真是太經典了
頭快要痛炸
結果不小心對三八瑄發了脾氣
也還好他沒有生氣很貼心

不管怎樣
今天的班經敎唱開心的落幕
不甚完美但我們都盡力了
猴子的影片做的好棒
看的我都要落淚了(笑)
架器材的時候手忙腳亂
單槍高度不夠酸姐還拆抽屜墊高真的好好笑
我一直不知道山服的器材品質這麼好
平常那些負責筆電音效的同學應該自嘆不如吧
哇哈哈
一群女孩子把設備搞的這麼齊全又可以順利運作
台下的同學都開口唱了
老師一開始就大笑(為什麼?)
大家都在不安的情緒中上台
用眼神cover鼓勵彼此
說出謝謝大家之後我們都瘋了
抱在一起這次我是真的落淚

大家辛苦了



今晚吃大餐是嗎
我怎麼一點都不開心

因為我都食之無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