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以來第一次回家,
真不像我。

我知道為什麼。

之前不回家完全是因為你沒走,
只要能把握住跟你在一起的時光,
不管多久我都忍著不回家。

天知道我多想家…

熟悉的中壢市容,
熟悉的龍潭街道,
是家啊!(抱)

悠閒的走到龍潭國小找媽咪,
(在上夜補校的課)
從國小畢業到現在這裡還是一樣漂亮,
過百歲的老學校,
空氣裡有書的味道。
超喜歡龍潭國小。

唯一有亮光的走廊上,
在其中一間教室發現媽咪在教那些歐巴桑學生唱歌。
意料之中的事,
我被拉進去跟大家打招呼;
還是意料中的事,
大家都說我很漂亮很可愛;
怎樣都是意料中的事,
反正我們看起來就是像姊妹啦!

等到媽咪下課已經九點了,
買個東西到家正好開始看卡通。

魔法咪路咪路~
好可愛啊!!XD

洗澡的時候發現好東西= =+
花王的沐浴乳!!
香!
(聞到的瞬間就想到實力)
不會滑滑的喔!
而且洗起來真的有滋潤到的感覺~~

回家真好!
雖然這次是翹課回家趕作業…
但是我會不會寫還不確定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