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包沉甸甸的,
裝著一瓶水,
提醒自己不要忘記吃維他命,
不可以再忘記照顧身體了。
我要當健健康康的小公主。

越級呈報?
沒什麼不好阿,
因為系主任是副校長就可以施壓,
何樂而不為呢?(笑)
學生對某科目有興趣就會想修,
卻因為名額滿了就被迫選擇沒有興趣的科目,
還要不甘願早起去上這門課,
根本就是殘害國家幼苗!
到底是不是有心栽培學生啊?
初級德語,
文物欣賞,
如果希望學生去上課請找真正專業的老師好嗎?
要開課麻煩有點誠意好不好?(怒)
不要讓我們白繳學分費。
我還不至於因為期末高分違背良心去選這門課。

為什麼可以搞的這麼緊張啊?
選課這事一直沒什麼運氣,
需要搶的幾乎都槓龜,
小公主經不起這種折磨啊!

給我我想要的吧,
拜託,
這不是過分的要求,
我只是想跟他一起上課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