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種跡象顯示,
我真的不能再跟妳做朋友了。

還是開懷的笑,
充滿心意的買點心給妳吃,
發自內心的關心妳。
就像我對待班上的其他同學一樣。

可是我無法跟妳肩並肩的走在一起了,
因為我不想,不喜歡,不自在。

以前妳不是很坦白的?
有話就說,
不爽就教訓人,
現在卻不敢跟我說話,
妳心虛嗎?

還有你,
搞清楚狀況再跳進來,
說了一句對不起,
怎麼感覺你是在責備我?
我很沒義氣不幫朋友,
也許你應該徵求我的同意承認她是我的朋友。

你根本就不懂我的心情,
不要隨便決定我的立場。

謝謝你還知道要替我想,
只不過方向錯了...

不要不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