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灰色虎斑,
小小的飯盒,
都是第一次見面,
不停驚呼著好可愛。

小小的台灣,
大大的飛彈,
睡到雲深不之處卻全身痠痛,
白色外套太在意桌上殘留的顏料。

大大的跌倒,
大大的尖叫,
走階梯的時候還是別講手機吧,
自己沒嚇到可旁邊的人都要哭了。

如果真的實現了我會很高興,
請把這種高興分類到"壞心眼",
這種小手段應該可以接受吧,
我又沒做壞事。

我的生活有沒有重心?
無所謂吧,
哪邊重我就跳到哪邊嚕,
會有人扶住我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