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分每秒都在後悔自己的決定

每分每秒都是觸景傷情

連哈利波特的預告都讓我想到你

想到本來打算要一起去做的事情 想到那些美好的回憶

 

看到你上線 心頭仍然會猛然一震

我是那麼的喜歡你

 

我寧願你說你不愛我

因為我捨不得你像我一樣這麼痛

 

我不知道自己是想跟你在一起 還是想要理想中的生活

或許兩個我都想要

我太貪心 太留戀

希望還可以當朋友

也許我只是希望還可以聽到你的消息 知道你還過得很好

但你不給我關心你的機會

你說

八月一到 你就要完全撤出這場感情

離八月只剩下幾天

以後就是兩個陌生人了

 

I love you, sti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