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人騎車開車怎麼都這麼目中無人
一下是小貨車莫名其妙來A我 還哈哈大笑的揚長而去
一下是轎車起步前也不看看有沒有後方來車 (我欸欸欸的大叫整個忘記按喇叭)
不然就是不打方向燈突然轉彎的一大堆
再來就是路口不減速超恐怖 我現在看到路口都會緊張
最討厭的是左轉的人都會整個切到右車道是怎樣
連騎腳踏車的小鬼都自以為是機車

真的很誇張(怒)

我跟彥寶的車子已經夠不熟了
彰化人還要這樣嚇我
每次騎車上路都戰戰兢兢的
回來手臂都僵硬到不行

看來我的等級還不夠(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