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要對思嘉主任喊"婆婆"是嗎

數理資優鑑定初試那天
主任帶了她的寶貝兒子小山一起來
四歲 但是他好瘦小
聽說他都不吃東西 正餐或是糖果餅乾都不吃
於是我跟他說 我們交換糖果吃好不好
他很開心的說 好

結果我早上買的繽紛樂都被他吃光了

中午主任正在忙 小山扯著主任的衣角吵著要玩牌
為了把他支開
我說 那我陪你玩好不好
他很大聲的說好 就拉著我去玩牌
但我實在不知道規則是什麼
就是我拿一張給他 他拿一張給我
而且其實那不是牌 是英文字彙卡

他說他喜歡會飛的鳥 所以企鵝跟鴕鳥不行
他昨天新買的機器人會發射砲彈(這個真的超好玩的)
他在見達出奇蛋裡拿到的玩具是一輛小摩托車
然後他說他要當機器人 摩托車給我當
結果他一直在踩我 囧

下午主任準備回家
我就過去跟主任和小山說掰掰
他指著我說"跟我回家!"(小小年紀就這麼大男人)
我指了指站我旁邊的李阿花"我不行耶 那這個姐姐跟你回家好不好?"
他還是一直指著我說"不要 我要這個姊姊"
還勾勾手指頭跟我講祕密"我買玩具送給妳(小聲)"

天啊他是真的愛上我了
李阿花想了個好主意
叫我跟他說「你回家乖乖吃飯,姐姐就去你家陪你玩。」

隔天主任告訴我
回程的車上 小山一直說我有多漂亮多漂亮
「那個姐姐真的好漂亮喔!全身上下都閃閃發亮!」
欸 我在想是不是我身上的衣服點點很多
還是因為我頭髮太澎

都是上禮拜的事情了
原本以為小山早就忘記我

到了今天 主任樂開懷的跟我說
昨天小山在家撿到一枚主任的戒指
就跟主任說"這個要給上次那個漂亮姐姐!我要跟她結婚!"

是愛我愛到要論及婚嫁就是了(汗)

我根本就是遺傳到老媽超會哄小孩的基因啊
小教快開多一點缺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