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
下午殺回彰化
早半個小時下班 很安份的沒有請什麼里程假
其實我也是很捨不得離開阿花們的

倒是一直急急忙忙的找不到司機到火車站載我
感謝我的摳卡學弟一call就到
也感謝為了趕來載我也慌慌張張的拔鮮
(雖然讓他白慌一場 希望他沒有拉肚子)

手機總是在很不巧的時間電力耗盡
再次感謝我的摳卡學弟很從容地動員他的人脈
翻了國頌還國詠還是國粹或是國饗 反正就是某屆的通訊錄
找到了武GG的電話
我才順利的到了雞窩

開門看到洪胖的背影正在大吃阿香滷味一邊在看棒球
小雞窩是舒適的小空間
還有一股香甜的氣味(此時更摻雜了滷味的食物味)

出門到便當街買消夜
我真是興奮到不行
便當街的味道跟氛圍都沒變
我這個也想吃 那個也想吃
於是我買了成美的炸豆腐跟魷魚圈
麻辣燙的高麗菜 青江菜 鴨血還有麻糬燒
3Q的綜合口味雞排
配上大苑子的蜂蜜綠茶
真是讓我的身心靈都大滿足 荷包大淌血
還有數日運動的汗水也一起付諸流水

回程遇到張小龜 她還是一樣健談
她說她已經上了好幾堂課
感覺她好像被虐待了
我跟G卻都在注意她言論之外的別的部分
就是那齒間牽絲的口水混合著牛奶
但我們都忍著沒有說 還是很自在的跟她聊著
一直等回到雞窩
G才怯生生又尷尬的說她剛剛在注意別的東西 問我們有沒有看到
我馬上回答『是ㄎㄢˇㄒ一的口水對不對!!!』
然後兩個人很暢快的一起笑翻 哈哈

返校也要重溫G跟G的家人有多逗趣
話說我的手機躺在雞的櫃子下充電
所以它沒有跟著我們去買消夜
回來發現有三通未接來電
看到有顯示號碼我大聲的念出來
我:『8863XXXXXXX,誰啊,還打了三通。』
G:「好熟喔……(冥想中)啊~~~是我家電話!!!一定是我媽!!!」
然後G就噴去檢查她自己的手機
果然也有一堆未接來電
我跟洪胖已經整個笑倒在旁邊
一邊笑一邊聽著G在跟她媽解釋為什麼我跟她都沒有接電話

雖然我沒在關心棒球
不過因為住在兄弟棒球場隔壁
我想我應該要當個兄弟迷
但這場球賽是我看過失誤最多最誇張的比賽耶
如果是要增加比賽的可看性 我想算了吧
緊接著比數被追過去
看著看著我們都心灰意冷了
於是我決定去洗澡
在我踏出房門的那一瞬間洪胖跟G發出了歡呼
"啊?贏了喔?"
然後我心滿意足的去洗澡
洪胖馬上倒在床上呼呼大睡
堪稱沾枕即睡 雖然她根本沒有枕頭

寶貝們晚安


10/23
六點七點八點
三個人陸陸續續的睡睡醒醒
G連起床上廁所都要衝來衝去的
是想要把我們嚇醒啊

跟拔鮮和彥寶約了在拉亞
再一起晃去綜中

老實說演講者講什麼我們都不是很專心在聽
因為都大同小異
吃苦當吃補啦
學習跟磨練的關係啦
讀書會的重要性啦
積極主動啦

師培中心發了一張問卷關心大家的狀況
其中有一題問實習生是否有從事跟教育無關的事情
基本上在學校作的事情都可以硬坳成跟教育有關
但我還是熊熊想到一件跟教育無關的事情
我寫了"禮品包裝"
那個時候我們剪了兩百多張的致謝卡
折了兩百多個硬紙盒
分裝了兩百多罐的蜂蜜跟四百多罐的果醬
流了無以計量的汗水
重點是當中沒有實習老師的份
當時我是覺得
學校幹事這麼多 這種事情有必要特地打電話到處室請我們下去做嗎
還真是越想越不平

演講快結束時開放同學發問
有個臉上有鬍渣的男生憤憤不平的問:
「每個演講者都說不可理的要求要當作磨練,但是真的遭受很不可理的對待要怎麼這樣想!?」
看著他身上帶著濃濃的怨氣
滿臉的滄桑跟口氣中的無奈
我們都不禁想著他到底是遭到多麼不人道的對待(瞇)

看來我在石門真的過的很快活
所以禮品包裝其實也沒什麼
對吧

接近傍晚大家一個一個的離開了
雖然隔天就是校慶
但我也沒多做停留
畢竟明天要跟棉被見面了嘛(羞)

期待下個月的返校囉
一定會有更好玩的事情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