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們
可愛的202跟最親愛的花兒們

話說這兩三天就很高調的在討論要去哪玩
生日不一定需要驚喜也不一定需要慶祝
但心意少不了
我的確感受到了:)

今天事情特別多
早上忙著錄數學自拍的影片 做海報 改聯絡簿 幫資源教室的忙
下午幫忙做教室布置 還要看談善根老師的教學觀摩

期間下課
小可艾跟小玉一直跑來偷看我還賊賊的笑
問她們怎麼了
只說"我好想上廁所"

什麼啊

下課的時候學生圍住我 又是那種嘿嘿嘿的笑容
所以我大概知道是什麼事
不過收到卡片的瞬間還是整個大笑開
學生慫恿我當場看卡片
原來咻菁老師也有寫
這真的是個大驚喜
不過找不到偷哭的時間就被學生拖去操場了

最意外的 原來是雷阿花跟我的學生串通好了
卡片是她幫我們班買的
天啊 就甘心A啊
這比什麼大肆慶祝都還要讓我感動耶

最後一節課導師時間
咻菁總司令帶著副總司令(是我)跟202去操場上練習運動會的項目
就像我們以前那樣
青春的活力讓我也玩得不亦樂乎

帶著相機照我的寶貝學生
大家一直喊"老師在偷拍啦~"
我覺得我光明正大的高舉相機哪叫偷拍(攤手)


練習多人跳繩
聽說去年我們班連一下都沒跳到就失敗了 囧
所以今年發狠的練跳繩
而去年去味競賽也輸的很慘
今年也是瘋狂滾鐵圈跟練雙人跳繩

  
剩下的學生在練習滾鐵圈
如果滾不好這真的是有點狼狽的活動
鐵圈跑給你追 追不到真的很糗

←就像這樣 不知道要衝去哪 囧

結果沒人在管大隊接力
因為去年我們是冠軍

想當然爾 一定會有學生慫恿我也來滾鐵圈
經過大學生活的我整個放得開
鐵圈達人才指導我一次我就滾的嚇嚇叫



不過也太多學生圍觀(汗)




總之玩的很開心囉
(瘋到衣服都歪了= =)


下班後要衝去中壢唱歌
去李阿花家接她
謝謝李媽媽借我大鎖 還特地找了好久 好貼心

在公車上跟雷阿花聊了很多女人心事
是經歷過感情生活才能聊的透徹的話題
在熱戀的 已經老夫老妻的 默默戀愛的
三個人心心相惜
我真的很珍惜這份感情
雖然是舊地重逢 但我們真的很合的來 笑點又很有默契 又很三八

下車之後我跟雷阿花瀕臨尿崩狀態
根本就是用疾走的去好樂迪
一開始我們只忙著吃吃喝喝 還有上廁所

好樂迪的歡樂吧選擇不多
我夾了一整盤的薯條
雷阿花大概把蒸籠裡全部的蒸餃都夾光了
李阿花端回來的時候整個笑倒

等到開始唱的時候就一直打嗝 囧

結果我才唱到第二首歌就大噴淚(蔡淳佳的"慶幸有你愛我")
兩個阿花不知所措 真的是"花"容失色
雷阿花抓了一堆衛生紙塞到我的眼鏡裡
太莫名又好笑的一招
哈哈

這一哭就決定了今天催淚歌的主題
李阿花點了何耀珊的"你的肩膀"我也是邊唱邊哭
雷阿花推薦張衛健的"身體健康"跟"感動"
讓李阿花默默的在角落拭淚 真可愛

只能說李阿花真的是手工精品製作達人
就這麼突然的把卡片掏出來給我
讓雷阿花也急急忙忙的拿出自己的明信片
妳們真的讓我很喜歡很喜歡耶

永遠都要十八歲的蛋糕擺盤也大大取悅了我:)

中途老媽打來提醒我太晚可能搭不到車
三個阿花自以為經驗老道 還是很囂張的唱到十點半
結果走到公車站看到鐵門拉下來
我們的臉也垮下來 =口=|||


真不愧是老人 三個人倒是很冷靜
雷阿花馬上動用她的人脈

請她的朋友從桃園來載我們回去
(原來就是今天故事中的那個悲情男主角)

等雷阿花的朋友來的空檔就到墊腳石殺時間
發現一本有趣的本子
每一頁都有一個問題 是關於"妳"跟"他"的
就這一本便宜的又有點騙錢的書讓我們玩得樂不可支
阿花之間的話題真的都是"談"戀愛耶

看到雷阿花的朋友突然有一股親切感
大概是因為他剃了個阿兵的標準平頭
他今年十一月就要退伍了
在車上他跟我們分享了一個軍中生活的型態
對我來說根本就是晴天霹靂的大打擊
我不相信我不相信我不相信(崩潰)
畢竟我沒聽過這種說法啊
難道這是大家都知道只是都不說的秘密嗎

十二點的龍潭街上 起了薄薄的霧
我們的機車上都沾上的水滴
騎回去的時候好冷 我緊緊咬著牙覺得臉頰發痠
到了要分開的叉路口
雷阿花載著李阿花的機車慢了下來
突然她們回頭對我大喊了一聲"生日快樂!!!!!!!!!!"
我也很大聲的說"謝謝!!!!!!!"
於是乎 一轉進路口我又哭了
帶著滿心的感動回到家



回家才看見卡片上學生是怎麼稱呼我
"超級無敵大正妹"
沒辦法 小孩子就是喜歡誇張點
但我真的很吃這套 哈哈


今天真的是大大大大大大開心
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