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墩墩的黃金鼠好可愛


老媽幫我看了兩個梳妝台
一個一萬二 付全身鏡
一個兩萬四 檜木 可以在房間做芬多精
都是很讓人汗顏的數字
"妳爸說還是等妳整理好房間再買給妳"
結果一回家老媽就把我拎上樓大掃除
看來老媽真的很想要那個梳妝台(笑)

結果房間又大搬風
風水是累人的藝術
靠不靠牆靠不靠窗頭朝東腳朝北南屬陰西屬水
老媽聽一套就搬一套
這就叫做風水輪流轉嘛(大誤)

不過老媽出馬就是不一樣
很快就乾淨又整齊了
我只要負責阻止她丟掉我的東西就好
因為我的年紀還沒到
所以很多牽掛還丟不了

我喜歡我的玩偶們坐在床邊跟我一起睡覺
用生活工場的紫色毛毛抱枕跟花生換來他的生日禮物派大星娃娃
就是要熱鬧才好玩啊

在花生房間挖到好多古早的玩具跟書
那本被我們重新畫過的柯南真是太經典 已經收進我的珍藏品櫃裡
我笑到在地上打滾
雖然地上很髒

我以前是胖到變成指標了吧
棉被跟朋友聊天都說"誰誰誰比我女朋友以前還胖"好像那個人胖到不行的樣子
因為他說"我跟我朋友共同認識的胖子只有妳"
最後再補一句"但是現在他們都說妳瘦很多"
謝謝吼

我到現在還沒遇到比棉被還瘦的男生咧

親愛的麥當當請振作
做錯事就要承認嘛
這樣才不枉費我這麼愛你 對你不離不棄

我跟陶復邦蓋同一種款式的被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