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隨時會哭出來的濃濃的委屈跟不甘心
胸中一股鬱悶之氣驅散不了
已成定局
整個棋盤已經被底迪的鼻涕黏得死死的
動也動不得了

觀棋不語真君子 起手無回大丈夫
但如果不說出來
大家會一起輸得慘兮兮

我笑不出來

結果你居然這樣看待我們
讓我更加心寒
你無法改變任何事 沒關係
我以為 至少你體諒我們了解我們的苦處 這樣就夠了
結果你還是不懂 我跟你解釋過的那些窩心
你大概只覺得我們很難搞吧
對不起
我們不像你逆來順受只希望風平浪靜
底下的洶湧暗潮你看不見或是裝作看不見
所以我才不希望你來淌這渾水
如果你希望大家在一起的時候表面是平平順順安然無恙
那我可以盡量演給你看
畢竟你之前的努力我不會讓它白費

但 我們私底下想說什麼抱怨什麼
你可以不聽不看
因為我警告過你不要管我們的"嫌"事



昨天經歷無言的談判後回到家
發現臭寶居然醒著在二樓跑來跑去
真是又驚又喜
我整個是噴到牠的房子前大叫『馬麻回來了!』
然後靜靜的看著牠吃東西扒木屑挖鼠沙
心裡也平靜許多
如果沒有臭寶 這個晚上我有多難過

中午老爸打了電話來
說他在台中想順路來看我
下一秒我就噴淚了
棉被在旁邊玩臭寶 被我的眼淚嚇到
劈哩啪啦抱怨了一堆有的沒的
老爸安慰我 至少我正在社會化 因為這就是職場 這就是社會
然後老爸就到我家樓下了
看到傳說中老爸的黑道同事
但我覺得他長得好像書盟學長 哈哈

不用為我擔心 我辦的到
我還有四寶
彥寶雞寶棉花寶還有臭寶


百姓不會因為一個很爛的領導者就讓自己餓死
除非是被下令殺死
但可以逃

所以選擇權在自己手上
怨怨相抱何時了
也為了我自己的身心好
那我選擇離開



但是我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