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怪ㄟ
都是爾雅害的

一、
彥寶請我幫她看看講義的哪個部分頁數最少
我告訴她目錄就可以直接看了
於是她說:
「對齁!阿呆捏我~」
非常明顯的她在罵自己阿呆
然後我看到的跟我腦中想到的是:
「有個人叫阿呆,然後他跑來捏了彥寶一把。」
所以我回答說:
「哪來的阿呆?」

結論是 我才是被阿呆捏的人


二、
晚上拔鮮跟我說英文版的欲之味(I's Way)倒店的事情
他打了好多驚嘆號表示他的震驚:
「倒了!!!!!!!!!!!!!!!!!!!!!!!!!」
我當時不知道他在煞可什麼
因為我眼裡看到的跟我腦中想到的是:
「有一個英文系的男生叫欲之味,然後他在街上昏倒了。」
(註:拔鮮也沒有選字的習慣,他送出的"庾之為"真的很像個名字!)

等我回過神來 我也好震驚
就趕快跟彥寶說這件事
我想她也會跟馬上跟GG說
結果彥寶說:
「GG難過到噴到床上去了」
整個太有畫面也完完全全是G會作出的反應
就如同當時她看色戒也噴到我的床上
然後我當場尖聲大笑還大拍桌
瞬間變成林清玄有沒有

棉被被我的大笑嚇傻
然後我就興致勃勃的告訴棉被GG噴到床上的事情
還演練一遍給他看
因為地上某區塊太亂不能通行
我繞著和式桌跑了一大圈才噴到床上
棉被用他的經典臉說:
「妳有必要繞這麼一大圈噴過來嗎?」

我為了替自己辯解就說地上太亂
而且想必GG也會繞著房間跑最後才噴到床上
事實證明 GG是:
站起來 繞過椅子 以十二點到九點鐘的方向衝向她的床 然後才噴到床上

結論是 GG是噴射G



以上
我糗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