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GG就是很好騙的傢伙
計劃的過程我們還是戰戰兢兢
可能設計傻人比設計聰明人還要容易出亂子(笑)
還好一切都很順利

因為GG好騙到讓我訝異

計劃趕不上變化完全是我們做卡片的寫照
當中充滿了我們的汗水與淚水(是大笑到噴淚)
然後我深深覺得我的房間是哆拉A夢的百寶袋
之前做彥寶的禮物和做棉被的禮物用剩的東西都派上用場了
(謎之音:還百寶袋咧,根本就是垃圾桶)

以下是龍發堂卡片大公開
起肖公主派對GG是女主角

(就是這張神經茉莉讓我半夜笑到醒過來....)

神經茉莉跟白癡愛莉兒滿場旋轉又跳舞

撩人G加上阿拉丁造型是力與美的象徵
這根本就是一件藝術品吶(帥叮噹)
當然邱毅公主也實在亮眼

白目王子黃拔鮮也來湊一咖
還特地留下他的招牌招風耳整個好傳神
感覺茶堡太太臉超尷尬

結果本來設計是醜角的烏蘇拉寶寶變成可愛的寵物(摸頭)
沒有一起加入女丑的行列我們還是有點扼腕
但實在無法下手選自己臉歪嘴斜的照片:P

原來一直以來
我們拍的這些醜照都是為了今天才存在
總比某些人的一些自以為的美照來得有價值咩

傻呼呼的G被騙下樓
使用的名義是指甲油沒乾加上垃圾好多
洪郁婷在走廊上整個卯起來咳 PASS打很大
整個慶生的高潮就是打開卡片的那瞬間
大爆笑的音量根本就破表
反正沒人在怕莉菁的啦(三寶的梗)

GG二度被騙下樓的理由更瞎
大家都善加利用GG傻呼呼的天性
看來老了一歲不代表會變聰明啦

希望G妹不要氣我們毀了她的茉莉公主
那張臉可是她姊姊的捏(MR狀態的臉)

最後我要說
洪郁婷穿洋裝真的好可愛啦



是最後一次大學生活的慶生了
下次的生日派對應該沒有時間秘密籌備計劃跟埋伏的小驚喜
也許我們會一起大嗑著實習的甘苦談
也許根本沒時間見面 只能靠簡訊電話彼此祝福
所 以 呢
人生就是要這樣揮灑的呀(遠望)


每日一問:
買衣服的時候看到什麼東西就無法招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