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故意要霸占你們的朋友
是因為習慣跟他生活在一起
因為我們彼此需要
而且他是心甘情願要被我霸占的耶

雖然
床很小一起睡實在很擠
他襪子亂丟衣服亂掛習慣很差
他買香噴噴的消夜我只有乾瞪眼的份
還無辜吧啦的說『我特地夾水晶餃要給妳吃耶』讓我破功
兩個人又常常為了搶一台電腦吵架
(基本上都是我在罵他 看不慣他每次都想要買貴死人不償命的精品)

然後
我們氣的說要分開一段時間(那天晚上我們背對著彼此睡覺)
這樣我可以好好整理房間
還可以維持那樣的整潔一陣子不被干擾
可以自己享受自己的一張床
他有自己的網路跟電腦可以大肆逛網頁
又不會被我念『又在肖想貴到破產的東西』

不過
沒人讓我等的房間有點無聊
睡覺時翻身太自在反而不習慣
沒有人問我中午吃什麼我就會忘記吃飯

最近我們分居了
兩天

房間裡零零散散有棉被的東西
因為他會回來
回來陪我

有個人可以等的感覺其實很幸福

結婚大概就是這個樣子吧
(什麼怪結論)

像棉被這麼木訥的人
如果有一天我穿著白紗禮服要嫁給他
他會不會說『妳好漂亮』之類的話
或者是驚豔在心裡卻說不出口
噢 好傻好天真 好白癡
其實我根本不覺得他對我會有什麼悸動





中國歷史上
馬子有三個意思
ㄧ是馬伕
二是馬
三是女朋友

然後棉被是我馬子 我也是他馬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