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了一隻柯基
不是住附近的那隻疑似雜種的柯基(但是也很可愛)
而是一隻正港的純種柯基
布萊克很盡責不過也很意興闌珊的對牠吠了幾聲

這就是短腿狗之間的吸引力(握拳)

不是我要說
那隻小柯基的護衛隊是有一大群
不過我想看個一百眼又不用錢
就又讓棉被牽著我走 然後我看柯基看到爽

然後晚上在看柯南的時候
我一直跟棉被推薦偵探們的鎮魂曲那部很好看


不知不覺我就說了好幾次的













『怪盜柯基超帥的!』
『怪盜柯基超帥的!』
『怪盜柯基超帥的!』
『怪盜柯基超帥的!』
『怪盜柯基超帥的!』
『怪盜柯基超帥的!』
『怪盜柯基超帥的!』
『怪盜柯基超帥的!』
『怪盜柯基超帥的!』
『怪盜柯基超帥的!』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