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就是很好笑

ㄧ、
娘:『短毛毛的狗』
(原意:毛短短的狗)

二、
我:『彥寶她們家……』
爹:『什麼寶包!?』(大驚)

三、
棉被:『怎麼樣?』(戴著新眼鏡)
我:『很好看~』(笑)
棉被:『謝謝……』(嬌羞貌)

四、
G:『有個學妹突然敲我,說「原來學姐妳是個搞笑的人」,因為她無意間連到我的相簿。
   我問她是從哪連到的,她說:「從妳的一個朋友那連到的,她男朋友好像叫棉花……」』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