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肯德基的廣告都讓我很反感
戲謔的攻擊麥當當和多拿滋
其實肯德基攻擊別人的說法也可以拿來批判自己
不但不風光又很愚蠢

我也去肯德基點大麥克他們最好是有在賣啦

明明本行是賣炸雞的還說吃漢堡要吃肯德基
偏偏它們的炸雞也沒多好吃
而且不管桃園的彰化的 我在肯德基吃到的漢堡料都超不實在
生菜少美乃滋多
中間那塊分不清楚是炸麵衣還是炸雞肉末
兒童餐的咕咕雞漢堡也難吃到不行 根本敵不過賣當當的小吉士

要不是有時候玩具吸引我
不然我一點都不愛肯德基

除了百事可樂跟蛋塔
在我心中肯德基沒有可取之處



噢 這回我總算記得要寫這個心得了
被遺忘在去年的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