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邊看NHK紅白歌唱大賽一邊完成了跨年小旗子
等棉被下班再一起吃披薩大餐

我對慶祝儀式的狂熱只發揮到這種程度而已

順帶一題
紅白真的是很精緻也很隆重的節目
每次看都會想起老爸對日本節目的評語
是很用心也肯花大錢讓節目更好
而不是把錢砸在藝人或主持人身上


我喝冰火 不要笑我

新嘗試薄片餅皮的披薩 我很喜歡但棉被不喜歡
因為他想吃麵皮吃到飽飽飽
切成格子狀很像有料的小餅乾
香草粉好香
決定留一包起來明天灑在雞排上

很安靜的進入2009年
跟棉被窩在被子裡看電影
但我經過一天的一番奔波實在很累
一邊看一邊打瞌睡

鴨子很神
倒數完手機居然還打的通
感謝她提醒我已經到2009年了
跟棉被啾了一下完成我們的跨年晚會


還沒牛年耶
大家別鬧了好唄

新年快樂新年快樂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