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一邊下著雨,一邊有遲到的蟬在大聲的叫,
真是古怪的九月!

雖然涼快多了,
但真不想被灰濛濛的天空迎接。

然後批踢踢也進入秋天。

像是不一樣的時空。
昨天我還在真實的忙碌著,
今天就醒在灰撲撲的夢境裡,試著尋找不尋常的事物。
只發現今天冷的好像真實。

變化的太突然還真不像是時間會造成的效果。(攤手)

一大早收到緊急求救的簡訊跟電話,是僅次於遇見飛天蟑螂的慌張程度。
但親愛的和我的立場根本是極端的不同,
除了告訴她就某方面來看那是正常不過的事情,我想不到其它安撫的方法。
(但從另一方面來看其實非常怪異……)
我知道我什麼問題都沒解決,也知道親愛的應該無法平心靜氣的繼續睡覺了。
啊唷,我果然很不會開導朋友的心理障礙。
不過棉被對於整個狀況所提出的疑問又犀利又殘酷,
局外人總是可以很輕鬆的說出很核心的事實,而不用顧慮些什麼。

然後我就被解謎遊戲的盲人點字關卡分散了注意力。
接著發現我很不擅長解讀別人眼神。

把喧賓奪主的照片從樣式裡移除。
花心思寫的文章因為那張其實沒什麼大不了的照片被忽視,
又因為無關緊要的回應顯得更黯然。
雖然沒什麼關聯,但我仍想起了之前兩起誤會事件。
忍不住又把那兩個蠢女人抓進心裡臭罵一頓,
總之是非常不開心的回憶。

二次挑戰番茄炒蛋,成功的滋味真是甜美。
不過我好像毀了那盤絲瓜。

要有個開心的結局!
墾丁行終於跨出一大步,可以喘口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