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誌裡打出人名是很冒險的事
效果有多驚聳呢
應該就是聽見自己的網誌在一個有八十人的班級裡被老師提起 傻了八百個眼的心情
用我生動的演技就是瞪大了眼
還不小心擠出了抬頭紋
但我必須要默不作聲
忍受快一個小時的心有餘悸

老師你也太執著
我的網誌出現在辜狗搜尋的第十六頁
這樣也會被你找到
我真的認栽了

那我希望
莊富源老師可以再一次搜尋自己的名字
然後再一次發現我的網誌
最後發現我是很喜歡他的
教學評鑑我都給你很高分喔(笑)

有能力就去付出 也要無所求的付出
這個我懂
但我當然也很不希望對方得寸進尺
很多人都會把別人的付出當作理所當然
從自尊自重的角度來看
付出的一方跟接受的一方都必須要拿捏其中的力度
人格的培養是需要雙方一起努力的

阿G的笨事一直重複
只是受害者換人當當看
大家別誤會 我沒有留言給我自己
那是阿G假扮的

今天上修辭時神智是乖乖跟著老彭的進度跑
只不過是急速狂奔
每個章節都只是迅速瀏覽而已
我知道 這門科目就是要我們自學就對了(嘆)

彥寶最近夢到被蛇咬 而且還是咬她的屁股
意思是土地公在想她了
原來蛇是土地公的化身
但我不懂為什麼土地公要選這麼不可愛又嚇人的生物作為自己的化身
總之我也拿了香
因為現在似乎很需要為世界祈福
但我還是小小私心的把家人朋友排在前頭
希望大家都可以平平安安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不知道我的真心誠意可以起多少作用
畢竟『世界和平』是很不切實際的願望
或許站在一個平衡的角度來看
壞事好事的發生都是必然且必要的
如果聽不見看不見那些負面的新聞 我的心情會好很多吧

希望不幸福的人可以邁向幸福
希望已經很幸福的人可以繼續幸福下去
最後希望大家都知足

靈光乍現的老毛病又復發了
這次還讓我陷入無奈又無力的狀態
真是不好意思
辛苦了 各位讀者

用笑臉面對每一個感謝
我是被需要的


雨好乖 乖乖下在放課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