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不是一成不變
是人心在變

一樣的憲法
莊富源是個可愛的好人
期中考的方式也跟他一樣可愛
雖然他綠的萬劫不復
但我都把他的政論當作笑話來聽

一樣的修辭
老彭今天仍然不知所云
還熊熊忘記下禮拜是期中考
或許不該說是忘記
也許他從沒記住過
我們在心裡低估
「課程未達一個段落」其實就是「忘記下禮拜期中考」的藉口吧
反正好消息是延後一週考修辭:P

一樣的妳
不要再做出大屁股行為了好不好
怎麼會如此用心良苦的要讓我們更不喜歡妳呢


一樣的尋味
阿G推薦的貝果很好吃
葡萄乾酸酸甜甜超愛超愛
但是手工牛軋糖遜掉讓我整個吞不下去
原來並不是因為裝了電視讓店面格調變低
而是有滿身是汗大聲談笑的沒品客人在嘻嘻哈哈

一樣的詞曲選
逢源仍然一邊踢腳一邊上課
楊蕙瑜仍然在放空在啃手指
不同的是上課玩物從手機網球晉升到筆電的瓢蟲遊戲
誰能借我07版的office

一樣執著的我
發揮載女精神找到夢寐以求的ZUMA
這會是條不歸路
但我甘之如飴

一樣是被蛇咬而怕草繩
被奶酪蓋子割到手
當場是僵在那裡不可置信
再慢慢的看著鮮血從細小的傷口滲出來
真是傷人於無形的可怕武器
到洗澡的時候才知道那有多痛
廢了我的食指幾乎就等於廢了我的右手嘛

所以說
一日擺爛就等於是荒廢的預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