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鼻 對不起
我答應過妳 女孩子的眼淚很珍貴
我不再隨便哭了

但是今天我讓自己受了傷
很傷心 很狼狽
忍不住的我還是大哭

妳不要罵我 因為我真的很難過


在認清事實之前還要留多少次眼淚


摸著手上的傷口 會痛
我想到我還有很多事情沒有跟你說

其實我好想睡
但是我都會等你下班回來 把今天發生的事情告訴你
不過也要讓你先講完你要說的才可以
我喜歡看見充滿理想的你 還說 你未來的規劃裡也有我
結果傻傻的
我說了那句話 讓一切起了頭
接著你無心的傷害了我
最後你頭也不回就走掉了 丟下我

整個晚上肚子都好餓 好餓好餓好想吃餅乾
但是我想要變瘦 一點點也好
在我把你打扮成大型男大帥哥之後
我也要當個能與你登對的女生
所以肚子好餓也要忍耐

可是我怎麼會知道你是這樣看我的
原來我是個你覺得不可能變漂亮的女生
原來我是個你覺得不可能變苗條的女生

那時候我頂著你幫我剪的超呆瀏海去上課
當全世界都說這樣很呆 只有你說很可愛
而我相信你

現在我換了髮型
但仍然是個呆瀏海
而我覺得 醜就算了呆就算了 不好看也罷了

因為好像找不回讓我有自信的樣子了


你這個騙子 大騙子
那些你說過的話都是屁
我是大蠢蛋
就這樣讓你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