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地欺騙了自己
人果然很容易就自以為了起來
我怎麼可以把你交給你自己去照顧呢

因為我過的太舒適
所以好擔心你在彰化不懂得好好照顧自己
說了好多次的要吃飽飽穿暖暖
為什麼你就是不說能讓我安心的回答
貼心也可以被動的表達出來

就在剛剛的剛剛的剛剛
還自以為可以平心靜氣的不想你

三十分鐘的簡短對話
你回來啦 嗯 好冷 我好累 辛苦了 等你放假去找你玩 嗯
想睡了 我去刷牙
晚安 再見 掰

先是依依不捨的誇張
再見很難說出口
才發現我整個 根本 就是 瘋狂 想你

棉被愛人
我真的很想你唷

每次都只能說 辛苦了
你的疲憊我不是從空蕩蕩的對話視窗感覺到
而是一種女朋友的直覺

你的負面情緒跟負面感受對我都是很大的傷害
因為天氣這麼冷
你不能也這麼冷淡的對待我
好嗎







愛哭病發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