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被一直到回家都是板著一張臉
他似乎覺得我是到那邊逛街
他認為我沒有特定的目的跟目標
男人真的不懂這種事嗎
以為買一套所謂正式的服裝是會有型號可以直接買了就走喔

「你以為我想要這樣喔?!
你女朋友是胖子,胖子不好借衣服所以只好自己去買,
你知道看著好看的衣服卻穿不下是什麼感覺嗎?!」

這是我在路邊對臭臉棉被翻臉的台詞
句句都是我的辛酸血淚

不小心買到有點貴的白襯衫
所以去便宜的鞋店買了兩百塊一雙的娃娃鞋
小姐還一直要我再挑兩雙說三雙五佰塊
我買三雙廉價的鞋子要幹嘛
讓我的腳爛掉嗎

但那雙鞋子很好看:)

回到家
臭男人直接倒在我床上睡著
我最討厭自己也累的半死卻要忙東忙西還得叫男人起床
鬧鐘跟我都沒用
只要一句「十一點了喔」他才會真的醒過來

劉豬頭去死
你害我們大家拉肚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