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整個睡死
手機響個不停好像沒聽見只覺得很暴躁
還不小心掛掉系辦打來的電話
我很公平
不管是誰打的我都沒有接

女人啊
該乾脆的時候就是很乾脆
不像男人拖拖拉拉含糊其辭 還很意氣用事
王安祈跟廖玉蕙真的是兩個好女人
講義說給就給 改時間也一口答應
比起那兩個台語男作家好太多了
一個莫名其妙耍脾氣搞缺席
一個答應了但是口氣很勉強

垃圾信件真的害人不淺
兩三個講師都沒收到我的信
我只好不停的寄出一樣的消息
還得請聞天祥去垃圾信件挖我的信(汗)

世界很小耶
美慧居然跑回鎮中成為我表妹的副導
還替我宣傳戀愛史
總之
希望大家可以支持我們的營隊

說好這個週末要寫作業的
我們一起加油吧
大爆走的學期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