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條還是基本款的好
太多的失望要解決很討厭


在話題進行之前你又說出希望我們可以一直在一起的承諾
我到底還是心軟了
該說的事還是要說出口
你用一整天的時間要我別生氣
我說你怎麼都不在乎
你說那都是裝的
我喜歡聽你說其實你在乎
男人真的很不乾脆耶

老公
你必須越來越好才行喔

不小心被地雷炸到了
扣生命值兩滴
妳這個叛徒讓我太失望
決定不再打開MSN的群組以免有人落的萬劫不復

牛頓好可愛
但是牠老化的徵兆越來越明顯
是牛頓需要新朋友還是自私的主人想要一隻新狗狗
我很壞因為我看到那隻小狗穿衣服就不怎麼喜歡牠了

時間怎麼過的這麼快呀
又到了睡覺跟吃減肥餐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