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潘
妳那三個驚嘆號真的好可愛
會讓我想到妳每次震驚的表情 哈
很抱歉呀
我很多事又不小心的猜中妳網誌的密碼
而且還看完它

我覺得避重就輕是人之常情
要詆毀一個人不過就是這麼簡單嗎

從明天開始要吃詭異的減肥餐
所以今天要先存滿熱量(?)
就像智聆咩說的
"多吃一點才有力氣減肥"

為什麼帶男朋友回奶奶家很奇怪
如果爸媽都已經開口邀請了
如果弟弟的女朋友也去過了
這種事情可以開小組會議討論嗎
也難怪你會出現在我早晨的夢中 在夢中唱歌
不可能發生的事情果然都是夢

有一群抵迪們在我家門口跳街舞
牛頓讓他們頭轉完畢才吠了幾聲
結果他們是嚇的大叫然後鳥獸散
套一句鴨子的話 又瞎又嫩

我討厭郵差北杯的機車噗噗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