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起床到現在還不到三小時我就抓狂了兩次
而且還大嘶吼

一次是因為老爸很疼惜新的分享器
凌晨把它關了
而我睡覺前還跟他們說"我在載東西 網路不要關"
購購盒子在我家根本就不會跑啊
還好最小的檔載完了

真不開心 吼

剛剛瞥了一下電視
到底是會有這麼巧的事
耳機裡聽著Aqua Timez的歌
電視上的手機廣告就播這首歌

更不開心 吼

比上次聽到黑糖瑪奇朵裡播M2M的Kiss Me更不開心

真的很不喜歡聽到自己在聽的冷門歌突然在電視上播出
我是怪人
反正就是不喜歡

不過要是因為這樣就發台壓我會很高興


整個語無倫次
完全無法解釋到底在氣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